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菱电机 MELSEC Q系列冗余系统

三菱电机 MELSEC Q系列冗余系统

——— 面向高可靠性,全新的进步

系统的可靠性对于保证系统不间断运行是十分重要的。而冗余系统正是为提高系统的可靠性而设计。三菱电机新一代QnPRH CPU冗余系统为客户提供了高可靠性的系统解决方案,其主要特点如下: 1. 通过CPU、电源、网络模块(以太网和MELSECNET/H远程I/O网络)以及网络通信电缆的冗余,达到高可靠性的要求。 2. 支持在远程I/O站上的模块在线更换。 3. 当控制系统出现故障时,可自动切换到备用系统, 无须停止整个系统的控制。两个CPU间的48k字的同步数据切换只需22ms。 4. 沿用Q系列高性能型过程控制器的特点,支持IEC 61131-3的五种编程语言,可实现大量的PID回路处理。 5. 使用GX/PX Developer软件可方便地设置CPU跟踪和网络参数,程序可自动下载到待机系统中,无须两次下载。 6. Q系列的I/O、智能模块、网络模块等均可继续使用,降低了系统成本。 7. 替代DCS的最佳的选择,广泛应用在各种需要高可靠性控制的场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

万片级焊速 三菱电机成就光伏领域跨界黑马

三菱电机:现地开发与价值共创 中国市场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