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LC”与“电机”携手前行,和利时打造离散与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PLC”与“电机”携手前行,和利时打造离散与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2005/7/20 16:08:00
6月28日-31日,和利时公司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九届IAC展会。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和利时公司以第四代DCS产品为核心,展示了现场层(PLC)-装置控制层(DCS)-企业生产管理层(MES)清晰的产品线和面向交通、城铁、核电行业用户定制开发的大型控制系统。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参展和利时公司更注重了解决方案等实质化的展示,以“面向用户,提供专业化的产品和行业化的解决方案”为主题,从不同层面展示和利时在管控一体化构架之下给用户提供具有技术创新的解决方案。
本次第九届IAC展览会上,HOLLiAS产品家族中的PLC、电机产品以“离散与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联合展出,和利时集团下属的兄弟公司(杭州和利时自动化公司和和利时电机公司)之间、上下游产品配套的联袂展示,不仅是体现和利时公司产品线的完善,也是整合公司内部资源,对自我实力的展示,更是和利时“真诚地为用户设想”服务理念展示的延续。
和利时展台内的“离散与运动控制”展示区域是8平方米的演示墙体,整个区域内包括三个层面:以太网结构层、DP远程数据监控层以及PLC对现场设备的控制层,并对各个方案做了文字描述,配备相应的现场图片给予说明。用户可以看到G3系列PLC的多款CPU模块及扩展功能模块,以及和利时电机公司的最新“蜂鸟”系列伺服、步进、直流无刷电机等产品。同时,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进行实际操作,通过G3系列PLC对电机、变频、温控等设备控制进行动态演示,现场可以看到通过网络进行远程数据的实时监控。 参观者在看到如此大型的“离散与运动控制”展示区时,纷纷上前观看。G3系列PLC产品的高端定位、性能稳定、价格合理、服务具有本土化等优势让用户对国产PLC有了新的认识;和利时电机则凭借多年稳定的市场运作已是竖立起优秀的品牌形象,很多老用户更是直接前来了解新产品的情况。针对目前国产PLC在市场方面没能有取得大的突破现状,很多用户提出了G3系列产品的应用情况等问题,当听到G3系列已在多个行业展开应用,机械设备制造商已进行批量、批次采购时,在场的用户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对现场展示的方案进行一一了解。为数不少的参观者之前对和利时多年的发展有一定的了解,通过亲眼所见,对国内企业能研制出高性能的PLC产生进一步的信任,对G3系列产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未来G3市场发展的前景抱以很大的支持和信任,愿通过日后的沟通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从2000年开始建设PLC业务团队,之后完成对四通电机(现更名为和利时电机公司)的收购,和利时公司开始了离散与运动控制产品线的扩展,在作大作强过程控制(DCS)的同时,和利时公司也甩开步伐,实现了过程控制、离散与运动控制两条腿走路。特别是发展国产PLC的道路上,和利时将PLC产品线定位在高端,展示出国产PLC高性能、高稳定性、具备很强的价格竞争能力,让用户感受到国产PLC的优秀一面。多年DCS产业化的发展基础,厚积薄发,奠定和利时公司必将在PLC、电机产品市场上拓展过程中一路高歌猛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