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南理工大学组态王实验室正式揭牌

华南理工大学组态王实验室正式揭牌

——— 大学校园计划强强联合再接硕果
华南理工大学(以下简称“华南理工”)与北京亚控科技合作共建的组态王实验室近日在广州正式揭牌。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与工程学院院长胥布工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吴振强处长、自动化学院刘琪瑾书记、朱学峰教授、黄道平教授、史步海副教授及其自动化学院的部分教师和学生,亚控科技公司林伟总经理、亚控广州分公司郑炳权经理及部分员工一同出席了仪式。仪式上,双方不仅签订了实验室合作共建协议,北京亚控科技还向华南理工提供了自行研发生产的具有领先水平的组态王软件价值人民币130万元。
交接组态软件——组态王交接组态软件——组态王
实验室揭牌实验室揭牌
双方合影留念双方合影留念
自动化软件研制、开发、生产、营销的高科技企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持续、稳健、高速的发展,公司拥有最具竞争力的品牌——组态王,成功应用于工业流程的各个领域,质优价宜的产品与快速体贴的服务深受用户的欢迎与信赖。亚控科技人员现已逾百人,并先后成立了上海分公司、广州分公司和成都、武汉、西安、济南等办事处。从成立至今,已与三十余家高等院校建立了组态王实验室或培训中心。 更多资讯,欢迎访问www.kingview.com. 或联系北京亚控科技市场部 新闻联系人 牛晓榕 小姐 电话010-82616619转12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