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主力光电开关E3Z实行现地化生产

欧姆龙主力光电开关E3Z实行现地化生产

——— 价格下跌、货期减半
为继续保持欧姆龙传感器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欧姆龙通用光电传感器于205年7月大胆进行全面改革。 本次改革的一大重点是对最经典的光电开关主流型号E3Z进行国产,目前国产E3Z已经开始上市。对于广大中国客户而言,从现在开始就能自由选择日本产E3Z和中国产E3Z,两者在性能外观上完全一致,当然同样的产品,国产的价格比日本产便宜约30%-40%。 同时欧姆龙承诺,国产光电传感器包括畅销的E3JK、E3Z、E3F3等的交货期在一年之内会大幅度缩短,一般客户订货后三周内可以拿到产品,部分现货在一周内可以供货。 欧姆龙号召广大用户支持欧姆龙的国产商品,促进欧姆龙和中国工业的共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新品发布丨纤薄型I/O继电器G2RV-ST/G3RV-ST,打造更大空间的控制柜!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