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4年大型PLC在建材行业市场分额过半

2004年大型PLC在建材行业市场分额过半

2005/8/20 0:00:00
PLC在建材行业中主要用于生产设备的控制和生产线的控制,如水泥生产中的粉碎机、生料磨、熟料磨、转炉,玻璃生产中的辊道、切割机、码垛机等,水泥生产线,玻璃冷端线等。 随着IT技术的发展,现在的PLC功能更加强大,运算能力、通讯能力和可靠性的提升使PLC在本行业更多的用于生产线的控制系统,在本行业已经合DCS形成了平分秋色的局面。 由于大型PLC在水泥生产线和玻璃生产线中使用较多,整个行业的PLC市场以大型产品为主,占该行业当年市场总额的56%,小型产品主要用于设备控制,占整个市场的12%。
在建材行业,Omron、Siemens、Mitsubishi、Rockwell的用户较多,Omron、Mitsubishi和Rockwell的PLC主要用于设备控制,而Siemens有更多的大型PLC用于生产线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