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4年DCS在建材行业的应用浅析

2004年DCS在建材行业的应用浅析

2005/8/20 0:00:00
DCS在本行业主要用于水泥生产线的控制和玻璃生产线热端的控制。由于PLC技术的发展,在水泥和玻璃行业DCS的主导地位受到了PLC的强烈冲击。依托价格的优势,PLC已经在水泥行业与DCS处于平分秋色的局面。尽管在玻璃行业的热端DCS仍然保持着优势,但是越来越多的新项目开始使用PLC作为主控系统了。 凭藉业内丰富的经验和与设计院的良好关系,ABB在建材行业处于领先位置,也占据了最大的份额,国内的大型生产线大多使用他们的系统。Honeywell在本行业也有较多的项目,Hollysys由于价格优势最近在本行业增长迅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