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IWIN 静音式线性滑轨新品Q1系列

HIWIN 静音式线性滑轨新品Q1系列

——— --具有球联接器的四列式超重负荷静音式直线导轨
2005/8/12 9:08:00

HIWIN上银科技最新研制一种新产品,解决了目前直线导轨噪音高、润滑作业频次多等问题,目前已投放市场,在一些领域开始使用。关注这一新产品面市的新老客户,可与HIWIN产品的中国总代理---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联系,进行咨询与订货。

HIWIN 线性滑轨新品Q1系列产品特点: 1、 搭载具储油功能的专利球联接器 2、 高速功能 3、 降低运转时噪音 4、 提升运转平顺性 5、 润滑效率高 6、 寿命更长 适用:更具有广泛的产业应用性,更适合高速、静音、少尘的电子产业。 Q1系列与传统直线导轨的区别: ★低噪音:    专利球联接器的间隔部设计,可使滚珠与滚珠之间的相互摩擦消失,且HIWIN的专利设计使得滚珠与球联接器之间为环型线接触,可减少两者间的接触面积,进而有效降低摩擦阻力,使得Q1系列具有卓越的高速性能。又因为滚珠与滚珠之间的相互摩擦消失,使得高频声音强度有效降低,与旧有系列产品比较,在各速度段,总合的噪音强度有效降低约8分贝。 ★提升运动平顺度    传统线性滑轨不具有球联接器,开始运行时,负荷侧的钢珠首先运动,再推挤方向回转部与无负荷侧内的钢珠,造成连锁的来回碰撞,使得摩擦力变动起伏剧烈。而Q1系列由于具球联接器,将同一循环内的所有钢珠串联在一起,所以当滑块开始运动时,所有钢珠几乎同时启动,且钢珠间无来回的碰撞,在保持一定的运动惯性下,摩擦阻力的变动能有效的降低。 ★均匀润滑,寿命增加   专利的球联接器在中间部具有储油的空间,钢珠在运行时可提供润滑,且在经过方向回转部时,能够将润滑均匀的补充于储油空间内,继续均匀润滑钢珠,所以补充润滑油的频率可有效减少。 ★特殊材料的应用   球联接器采用高性能的特殊材质,在来回往复的疲劳试验中不会产生拉长或断裂的情况,有效满足客户在产品耐用度上的需求也扩大了线性滑轨在温度上的适用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