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罗升为八月的青岛又添一景

天津罗升为八月的青岛又添一景

——— ——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取得圆满成功
2005/8/22 10:21:00
本着促进世界制造业装备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中外技术与设备的贸易平台,振兴山东半岛制造业,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于8月8号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 此次盛会,天津罗升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汇聚一堂,集中展示了控制与传动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展品主要有ELMO精密伺服系统、横河PLC以及HITECH人机界面等等。
伺服系统,横河PLC,伺服系统,横河PLC, 以及人机界面等等。
ELMO伺服属于智能控制型伺服,真正实现了伺服行业智能化的理念。采用伺服现代控制理论新成果-simpliQ专利芯片,追求功能智能化、体积小型化、使用简易化的和谐统一。
、体积小型化、使用简易化的和谐统一。、体积小型化、使用简易化的和谐统一。
日本横河(YOKOGAWA)电机公司的FA-M3系列PLC是横河公司基于DCS技术基础经过多年专业研发于1992年推出的高性能产品,作为日本最大的工业控制集团,横河FA-M3系列PLC自诞生起便始终引领着日本PLC业界的发展潮流,短短几年便跃居日本中大型PLC市场占有率的第二位。
短短几年便跃居日本中大型PLC市场占有率的第二位。短短几年便跃居日本中大型PLC市场占有率的第二位。
网络型人机界面在原有主力机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以太网口,可以完成人机和PLC的多种灵活的组网方式,其10M的带宽,完全弥补了串行通讯带宽窄的瓶颈,大大提高了数据的通讯速度。 天津罗升,经过长期的诚信服务,已经与许多世界知名的传动厂商及广大用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成为国内制造商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的高速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