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整合雷泰 打造全新的福禄克温度平台

福禄克整合雷泰 打造全新的福禄克温度平台

2005/8/17 9:45:00
福禄克公司为了更好的开发温度测试仪器市场,从2005年5月9 日起将雷泰公司的温度测试产品和福禄克公司原有的温度测试产品整合为福禄克温度平台。新成立的福禄克温度平台业务分为便携式、热像仪和在线式三个部门。 从2005年6月6日起,雷泰公司的ST系列产品将更名为 Fluke 60系列红外测温仪;从2005年6月6日起,MX系列产品将更名为Fluke 570系列红外测温仪。由于考虑到现有用户的采购计划和分销商库存,雷泰商标的ST以及MX系列产品的销售将持续至2005年年底。从2006年1月1日起,雷泰商标的ST以及MX系列产品将全部使用福禄克品牌,不再以雷泰品牌和注册商标进行销售。 产品转换为福禄克品牌基于以下两个主要原因: 福禄克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知名品牌; -全球超过90%的工业维护专业人士认知福禄克品牌; -全球超过70%的用户更喜欢选用福禄克品牌的工具; -福禄克品牌在便携、坚固、安全、易用、和严谨的质量标准方面得到美誉,成为所涉及的领域中的领导者; 广泛并有影响的福禄克市场拓展活动; -每月超过300,000人访问福禄克的全球网站; -福禄克的产品资料每年能送至全球超过500,000人的手中; -每年有超过90%的目标客户参与福禄克的市场活动; -全世界有超过100,000个最终用户已经加入到福禄克 VIP 活动中; -福禄克已经通过许多市场活动,与学者、业内知名人士、采购的影响者以及最终用户建立起稳固可信的合作伙伴关系; 福禄克公司和雷泰公司希望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能力,来共同开发福禄克品牌的测温仪器市场。并且深信,通过共同的努力和对福禄克品牌优势的充分利用,使得2005年成为销售快速增长和成功的一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