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GP-V3.0集装式通用智能数据采集装置”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鉴定

虹润“GP-V3.0集装式通用智能数据采集装置”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鉴定

日前在南平市科技局组织的项目鉴定会上,虹润公司的“GP-V3.0集装式通用智能数据采集装置”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鉴定。   “GP-V3.0集装式通用智能数据采集装置”项目以创新点突出,技术方案实施性强,市场广阔,实施后经济社会效益显著,从而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在鉴定会上顺利通过专家鉴定。本次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来自福州大学自动化研究所的郑应文教授认为本装置适用于多种场合作业,易扩展,便于移动,特别适用于恶劣环境下的数据采集,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和推广前景。鉴定委员会另一位资深专家,来自福州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的邱公伟教授则认为本装置的创新点在于数字滤波技术和鉴相技术同时运用,在软件上采用了变步长采样算法,使现场数据的动态跟随性增强,应用OPC技术能与各种通迅协议兼容,在技术上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应扩大应用领域,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并在本项目的安全防爆设计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本项目是虹润公司为解决海上石油作业、陆上石油钻井、开采,地质上探矿、采矿,地下水井群控以及工业现场等作业工况变化大,恶劣环境和一般环境情况下,需要观测压力、温度、井深、流量、位移、电流、电压等各种参数并监控设备的工作状况实现无人职守等问题,而组织公司研发部的精锐强将进行课题攻关,成功的研制出这具有国内领先水平新一代的数据采集装置,本项目的研制成功,对我国能源的安全生产,提高工作绩效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项目已被确定为福建省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目前正积极申报国家科技型企业创新基金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