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UNIX北京自动化技术研讨会人气鼎沸,高潮不断

SUNIX北京自动化技术研讨会人气鼎沸,高潮不断

2005/8/17 15:00:00
8月12日,对北京工控界以及SUNIX是重要的一天,一百多位工控的精英齐聚在北京翠宫饭店,现场热烈的回应,让整场研讨会从开场到论坛结束,高潮不断。 虽然飘着雨,仍挡不住北京研讨会参与者的热情,原本预定一百人的场地座无虚席,并且不断加派座位,令人深刻感受到与会者对于SUNIX的殷切期待。
研讨会由中国自动化协会副理事长孙伯林教授开场致词,表达中国工控界对于SUNIX全心的加入,充满了信心与肯定;随即由SUNIX中国营业处处长苏吉龙宣告『台湾名牌•本地服务』的核心价值与决心,并且进一步提出『三大团队•五大服务』的本土化优势,其中包含生产品管团队、研发技术团队、销售服务团队,以及客制化、800技术服务专线、快速本地供货、产品快速完修,和终身免费教育及咨询权等五大服务,全方位的本土化布局,嬴得与会者一致的认同。 接下来由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潘子义经理,深入介绍SUNIX远程监控解决方案,包含光纤介质转换器系列,以及串口联网服务器系列;SUNIX提供全系列RS-232/422/485与光纤转换解决方案,延伸数据传输距离达40km,具有自动识别切换RS-422及RS-485信号的电路设计、自动波特率调适,完全即插即用,并有DTE/DCE开关切换功能,信号传输稳定、不受电磁干扰影响,目前广泛应用在中国的电力系统获得客户良好的回响;而串口联网服务器,1/2/4口更是与会者注意的焦点,性能良好、人性化操作界面,价格深具竞争力的特点,让与会者充满信心。 最后由业务服务部的高铭甫,介绍SUNIX在工业多串口通讯卡及嵌入式PC104的完整解决方案,并首度发表全系列PCI Express I/O,让与会者在会场即可看见全球最新的趋势及产品。 综观整场研讨会紧凑、深富市场、技术与实用性,在与会者的反应中,可清楚的感受到充满希望与动力,这与SUNIX的企业价值观『串连美丽新世界』深深相印,在现场热烈的提问及互动下,这场三泰科技与上海福升科技集团合办的研讨会,圆满结束,留下了延续动能的火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泰北京分公司进驻北京财富中心

三泰科技荣耀地被遴选为北京天安门国庆阅兵户外大屏幕系统项目通讯控制卡设备提供厂商

三泰(sunix)多串口卡在军工系统的综合应用

三泰发布全系列PoweredUSB产品 引领无限商机

SUNIX串口卡在国家加油站系统的综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