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电力行业有奖征文结果揭晓

罗克韦尔自动化-电力行业有奖征文结果揭晓

2005年1月至6月,为了感谢广大用户对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支持,促进技术交流,罗克韦尔自动化举办了电力行业应用有奖征文比赛。 这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电力行业同仁提供了一个广泛的技术经验交流的平台,半年来我们收到了来自最终用户、合作伙伴、研究院所、高校等多方面的投稿。稿件内容涉猎广泛,汇集了罗克韦尔自动化面向电力行业的控制系统完整解决方案,包括电厂主控系统解决方案、电厂辅控系统解决方案(水、煤、灰和辅控网)、罗克韦尔自动化高效节能产品在电力行业的解决方案、罗克韦尔自动化恩泰克集成状态监测解决方案以及其它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在电厂的应用方案。 作为主办方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对此次活动的结果也非常满意。罗克韦尔自动化能源、电力及基础设施经理李铮女士表示:“这次活动加强了我们与最终用户的沟通, 使我们从用户和行业专家中汲取了诸多宝贵经验和建议, 有助于我们日后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提供更趋完美的解决方案。” 经过认真评选,我们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 三等奖8名, 纪念奖10名。获奖名单如下:
针对此次获奖论文, 罗克韦尔自动化除了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精美的证书外, 还将向专业刊物以及《今日自动化》杂志推荐发表。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用户对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支持,罗克韦尔自动化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中国电力工业的发展,真诚的与中国电力客户共同成长、与中国电力行业共同成长、与中国电力市场共同成长。我们愿以我们世界级的产品、集成的系统结构,增值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联合本地实力为电力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