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有奖征机”活动揭晓

三菱“有奖征机”活动揭晓

为了答谢广大用户多年来对三菱FA产品的关心和厚爱,在三菱电机F-PLC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之际,三菱电机自动化隆重推出了有奖征机活动,征集目前正常运作的F系列PLC。此活动得到了众多F系列PLC忠实用户的大力支持! 根据评选规则,我们对所有参赛PLC进行严格审核,评选出三台在中国应用最早的PLC作为获胜者,获奖名单及相应奖项公布如下: 一等奖:王兆义 上海大学 赠九寨沟豪华游及参加三菱F-PLC中国20周年庆 二等奖:胡强 四川德阳东方电机股份公司重金工分厂 赠精美礼品 三等奖:周刚 上海汽车工业培训中心 赠精美礼品 此次有奖征机活动已经全部结束,再次感谢广大用户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三菱电机自动化将不断创新,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高技术、高质量、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产品,将最新的产品资讯传递给大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三菱电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

万片级焊速 三菱电机成就光伏领域跨界黑马

三菱电机:现地开发与价值共创 中国市场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