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创捷最新推出SB-FDV系列变频器制动单元

创捷最新推出SB-FDV系列变频器制动单元

创捷制动单元(BRAKE UNIT)主要用在变频器拖动系统需要急剧减速、刹车、定位等场合。用于各品牌变频器。 变频器在减速时,由于拖动系统的惯性较大,此时电动机处于发电状态,机械能快速回馈到直流母线上,使直流母线电压迅速上升,从而危及变频器的安全,因此必须将该回馈能量迅速消耗掉,保持直流母线电压在某一安全范围以下,否则变频器将会过压保护或故障。

�适用范围 一般惯性较大,或需急剧减速、刹车的场合均可使用本制动单元。例如:离心机、洗衣机、甩干机、行车、电梯、起重机、矿井提升机、纺织机械、造纸机械、伸线机械(拉丝机)、绕线机、制药、比例联动系统中均可使用。 �产品性能与特点 1.规格齐全:15KW、30KW、55KW、75KW、90KW、110KW及132KW,允许并联使用,没有容 量限制 2.电压范围广,适合各种电压等级的变频器,动作及停止电压在 DC250V~800V之间连续  可调,允许在电网变动大的场合使用; 3.高可靠性能设计、精选名厂优质元器件、充足的热冗余保证、完善的电磁兼容,适合  恶劣的工业环境; 4.独特良好的人机界面和简单的操作方式; 5.客户可根据机械特性的不同而设置更适宜的运行参数及启动方式,母线电压及运行状  态实时显示; 6.完善的保护功能(具有短路、欠压、过压、过流、过热等); 7.具有停电参数记忆及故障提示功能; 8.功率电阻为选用品,可订制电阻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捷注塑机节能柜技术资料

关于组织申报2008年苏州市新型工业化(循环经济)和节能扶持项目的通知

创捷SB-FDV系列变频器制动单元

苏州创捷-M2I触摸屏桥接模块(PROFIBUS)使用说明书

创捷远程I/O(PROFIBUS)使用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