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罗克韦尔自动化RSTechEd软件培训活动顺利召开

罗克韦尔自动化RSTechEd软件培训活动顺利召开

2005年8月8日-12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在美丽的春城昆明开展了其2005年度的软件培训活动(RSTechEd)。包括罗克韦尔自动化部分客户,分销商,系统集成商以及罗克韦尔自动化工作人员在内的共计近200人参见了此次培训活动。在开幕式上,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谢锐新先生首先对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的市场战略进行了简要回顾 ,并对软件业务的现状及其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而后罗克韦尔自动化可视化产品业务经理Pradeep David先生和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软件业务经理Jeffrey Sladecek先生分别就罗克韦尔自动化软件的全球战略以及罗克韦尔自动化软件基于服务导向的架构和FactorytalkTM一系列服务进行了介绍。 此次培训历时5天,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罗克韦尔自动化软件以服务为导向的整体架构FactoryTalk及其核心优势、发展趋势,并结合成功的应用案例,分别对RSLogix5000、RSBizWare、RSMACC、RSView、RSOPC Gateway、RSSql等核心产品进行了深入介绍。 此次培训活动的一个独特之处在于,没有停留在传统的布道式讲演,而是把重点集中在让所有与会者亲临实际应用环境, 在罗克韦尔自动化多名软件应用专家的指导下, 亲自动手进行实践操作,感受并了解罗克韦尔自动化软件的独特魅力。众多客户,系统集成商等与会者纷纷表示参加此次RSTechEd软件培训活动受益匪浅,并对罗克韦尔自动化软件整体的以服务为导向的架构以及其明确的战略表示出强大的信心。 据悉,罗克韦尔自动化RSTechEd软件培训活动每年都会在全球和中国举行,其意义在于帮助中国的各行业客户等与会人员深入了解罗克韦尔自动化软件以及其提供的相关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在实际应用中遇到的问题。 对此, 谢锐新先生表示:“这一活动充分体现了罗克韦尔自动化一贯坚持的‘成为客户眼中最有价值的自动化动力、控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理念,并实践了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