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倍福自动化新技术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德国倍福自动化新技术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随着倍福(Beckhoff)产品在市政行业应用越来越广泛,为了使设计院工程师对倍福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德国倍福上海代表处与合作伙伴上海浪腾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年8月24日在上海华美达大酒店举办了“德国倍福自动化新技术交流会”。 期间,有100多位工程师参加了交流会,他们分别来自上海市政设计院、上海城建设计院、上海水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上海隧道设计院、上海申通水处理有限公司等10家知名设计院所和用户单位。
100余名工程师参加了该研讨会100余名工程师参加了该研讨会
德国倍福电气有限公司大中华地区首席代表梁力强先生介绍了倍福在德国及中国的情况,阐述了倍福自动化产品的理念及其在各个行业的应用情况,使听众对倍福产品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上海代表处经理张松先生针对目前设计院所使用和感兴趣的控制器和输入输出模块作了深入的介绍:从传统的PLC控制到经典的嵌入式PC控制,从普通的输入输出模块到智能化输入输出模块,使听众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上海代表处运动控制事业部经理朱凯先生介绍了倍福的两大技术“亮点”-“PC控制技术”和“EtherCAT技术”,这两个前卫的技术使与会听众深深感受到倍福的自动化技术领导了自动化技术潮流。上海浪腾科技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张琪先生通过自己切身的使用体会,对倍福产品的理念、方案、经典产品做了进一步的描述。 为了使听众有感性认识,倍福上海代表处在会议室旁,搭了一个18平方米的展台,包括几个实物演示系统,通过产品介绍和实物展示的结合,听众对倍福产品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尤其对倍福产品如嵌入式控制器CX1000,智能化马达启动器KL8001,三相电力测量模块KL3403等啧啧赞叹不已。今年又恰逢倍福总线产品诞生10周年,倍福专门设计了10块展板,介绍了倍福总线产品发展的历程和行业应用案例介绍,与用户一起共享成功的喜悦。
工程师参观展台上展示的工程师参观展台上展示的 Beckhoff 解决方案
本交流会为了活跃气氛,在会议结束前期,特举行了抽奖活动,气氛非常热烈。这次交流会也受到了媒体的关注,一些媒体专门派记者观摩了现场并进行了采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