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金桥组态软件2005沈阳研讨会成功举办

紫金桥组态软件2005沈阳研讨会成功举办

9月21日,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秋季研讨会沈阳站的胜利召开。 通过近一天的研讨,紫金桥软件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广大的业内观众展示和介绍紫金桥组态软件产品,并为现场观众演示一些典型的应用实例,不少观众在工程师的介绍和指导下,非常积极地上机操作和询问具体解决方案。我们的工程师在研讨会期间非常耐心地为观众做讲解,并积极地与同行和客户进行技术交流,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结识了不少业内朋友。通过现场的介绍,众多新老用户都对紫金桥组态软件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研讨会期间有多家大学看中了公司产品的技术含量和优异的性能,讨论与公司联合组建“紫金桥工控实验室”事宜。还有多家公司看到了紫金桥未来成长空间,探讨代理、成立分支机构等事宜。公司将在适当的时候建立沈阳办事处。
会议邀请了紫金桥软件在沈阳的用户,现场讲解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的的优异性能,使在场的用户获益匪浅。会议还邀请了硬件合作伙伴做嘉宾发言,他们是深圳研祥、深圳宏电、北京鼎升力创等。
随着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秋季研讨会沈阳站的胜利召开,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秋季全国巡演宣告正式全面开始,我们将在十、十一月份陆续展开一系列大型全国新品发布巡演,途经北京、天津、上海、济南、青岛、烟台等地,希望届时能与更多的用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紫金桥软件公司本着团结、勤奋、创新的企业精神,积极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更贴切的服务,来回报广大用户对紫金桥软件公司的厚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