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隆公司携众新品亮相2005MICONEX

科隆公司携众新品亮相2005MICONEX

——— 第十六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系列报道
2005/9/15 1:07:00
在全世界范围内,KRONHE(科隆)产品几乎应用于所有工业生产过程。作为全球的供应商,KRONHE(科隆)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无论在什么时候,快速做出反映。同时KRONHE是所有重要行业协会的正式成员,确保KRONHE能够预测行业的未来趋势,并设定同行需要遵守的基准。
2005 MICONEX展览会上,除了西门子、ABB、横河等公司光彩夺目的展台及产品成为了本届展会的焦点外,来自科隆公司的系列新品也是本届展会的佼佼者。
OPTIMASS8000及9000系列质量流量计 OPTIMASS是KROHNE公司全新系列科里奥利流量计,专为克服传统科里奥利流量计的局限性而设计。 应用无限制 不锈钢和哈氏合金C-22允许几乎在所有工业过程中进行质量流量测量。 被测产品无限制 高粘度、粒子物质、不同种类的混合物、正常夹杂空气对测量的精度和质量几乎没有影响。 安装无限制 可以支撑在管道或流量计本体上,对性能毫无影响。为所有现有和将来安装提供过程连接器的广泛可选项。 材料无限制 提供不锈钢和哈氏合金C-22,可以涵盖更多常用的工业过程。 工艺连接无限制 OPTIMASS除提供标准法兰外,还提供大范围的特殊工艺连接。 应用无限制 8000和9000系列可以处理高达350摄适度/660F的大多数高温应用。 应用领域 气体、重力送料罐、轻乙醇、储罐装载、沥青、液态硫磺、高压产品 选件 ·绝缘夹套 ·带集成线圈的液体加热夹套 ·卫生与无菌连接(DIN 11851、三向夹扣、DIN 11864-2)
用于贸易交接的ALTOSONIC流量计 KROHNE在10年前就引入了ALTOSONIC 5声道流量计,用于多相态烃的贸易交接计量,该技术将替代机械流量计(如涡轮、容积和文丘利流量计)。在2004年,美国石油协会(API)最终采用在线超声波流量测量,作为一项技术应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符合OIML R-117标准,可提供: ·高精度、长期重复性 ·压力损耗可忽略不计 ·无需定期重新校准
ALTOSONIC V 用于石油和石油产品的5声道多种介质超声波流量计;包含流量计机体并安装了AltoSuite软件的综合流量处理器系统。 卓越的性能 ·最佳精度(0.15%)和重复性(0.04%) ·不依赖粘度(Q/v=1:1000) ·不需考虑流态变化及旋涡的影响 ·高动态范围 ·多个参数输出 ·双向流量测量 ·无可动件,无磨损 ·零维护-无需过滤器 ·性价比最高 卓越的可靠性 ·多声道确保冗余及结果的有效性 ·冗余电子设备 ·内部诊断 ·系统包括流量计机体和流量处理器 ALTOSONIC III 3声道超声波流量计可用于液态烃的测量,是测量单种介质的涡轮流量计的最佳的替代品 ·无阻尼 ·无磨损 ·无需定期维护 ·补偿层流和紊流间流太转换时的精度影响 ALTOSONIC IV 用于气体的4声道超声波流量计 ·总长度仅3D(D等于管径) ·低功耗<1W,适于太阳能 ·铸铁构造 ·无压力损耗
OPTIFLUX电磁流量计 OPTIFLUX比您预期的更好,新的OPTIFLUX系列具有以下突出的优点。 3×100%诊断 100%应用诊断 100%精度检查 ·精度检查:输入测试信号 ·线性检查:线性测试 ·励磁检查:电流测试 100%仪表诊断 ·微处理器: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