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罗升参加武汉机电博览会

天津罗升参加武汉机电博览会

2005/9/27 20:15:00
9月23号天津罗升企业来到美丽的江城武汉,参加一年一度的机电博览盛会——第六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与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千多名机电厂商汇聚一堂。
罗升在此次展会中的整体造型罗升在此次展会中的整体造型
  此次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机电制造、创新无限”为主题,重点展示装备制造、机械零部件、工业控制、精品机电、展出面积近三万平方米。其中,参展参会的世界五百强企业达到六十二家。
   天津罗升企业更是有备而来,精心展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HIWIN,NEUGART,ATLANTA,MILIPULLEY,HITECH等公司的精品,另外还有部分整合系统,例如YOKOGAWA PLC的温控展示箱,以及ELMO伺服控制系统等等。
罗升的IG系列-智慧型线性导轨吸引了众多观众 IG系列为一整合线性导轨与位置量测器支线性导轨模组,可提供线性导引及位置回馈之功能。
通过本届盛会,天津罗升愿成为推动中部六省与国际接轨、沟通的重要强梁和纽带,为国内外制造商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欢迎广大新老客户登陆我们的网站了解最新产品信息:www.acepillar.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