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提升机器性能,保持价格优势

提升机器性能,保持价格优势

路斯特伺服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71年,隶属于德国路斯特集团,是其6个子公司之一。三十多年来,以其先进的技术和用户至上的理念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2005年其上海代表处和无锡路斯特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宣告路斯特正式进军中国伺服驱动市场。
展会现场展会现场
在此次IAC展会上,路斯特推出了CDB3000全功率范围专用异步伺服驱动器,其功率范围从0.375~90 kW,不仅满足了特种机床、纺织、橡塑、包装、物料搬运、仓储等行业对于大功率伺服驱动的要求,还大大降低了系统操作的复杂性和成本。同时,在高端市场上,路斯特继续保持自己的优势。其LSH系列高功率密度同步伺服电机,采用最新的绕组工艺使功率密度增加70%,动态性能得到了根本性的改善,性价比也大为提高。本着“以人为本”的思想,路斯特开发出的CDF3000小功率伺服驱动器,采用直流24~48V供电,其安全、体积小的特点使之在医疗器械、运动器械、地铁屏蔽门上得到了广泛应用。
面对中国伺服驱动市场上强手如云,作为新来的“和尚”,路斯特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中国制造的产业机械急需提高性能,同时要保持价格优势。所以我们很看好异步伺服系统在中国的发展,并把它作为路斯特进入中国的主推产品之一。”王永凡经理说。“在欧美市场成功运作的多年经验告诉我们,一个成熟的市场应当能提供各种用户所需的产品,异步伺服系统不仅具有价格优势,性能上也能满足很多应用的要求,并且还可以实现电动机的本地化采购,真正地推动本地市场发展。因此我们相信它将是中国伺服驱动市场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 2004年路斯特集团发展迅速,今年预计仍将保持15%-20%的增长速度。在被问及对中国市场的看法时,王经理坦言,“目前整个中国伺服驱动系统市场的需求大概在1.5亿欧元,只相当于瑞士一个国家的需求。随着中国逐步成为世界级的生产基地,中国制造业也将从技术水平等方面得到全面的提升,因此我们对未来的中国市场是充满信心的。” 转载自MM《现代制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路斯特 电梯专用伺服驱动系统——CDD3000Lift

路斯特 CDA3000HF/CDD3000HF/CDS4000 高速驱动系统用变频器与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 CDD3000 面向机电一体化的多用途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 LSG系列交流伺服电动机

路斯特 CDF3000 基于直流安全电压的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