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成功承办西门子捐赠设备签字仪式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成功承办西门子捐赠设备签字仪式

2005/9/16 0:00:00
2005年9月12日,由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承办的“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与中国自动化学会合作、为高校ASEA技能测试中心建设捐赠设备签字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功举办。中国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周济、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戴汝为、副理事长孙柏林以及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十所高校的校长及领导共100余位嘉宾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有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控制工程》等二十多家媒体全程参与并对会议做了相关报道。
嘉宾欣然参会
嘉宾题词 在签字仪式开始之前,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精心策划了一次所有媒体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媒体见面会,并得到各媒体和嘉宾的积极配合。出席媒体见面会的嘉宾有:中国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周济、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戴汝为、副理事长孙柏林、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及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总经理Mr.Herweck、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安晓杰以及自动化系统工程师认证办公室主任马正午。在媒体见面会上各位嘉宾分别回答了中国教育电视台、《电气时代》、《控制工程》、《工业计量》等多家媒体的提问,谈到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方向时,吴启迪部长表示我国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模式相对落后,迫切需要提高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的针对性和适应性,这方面可以借鉴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的特点。行业企业的发展与职业技术教育改革的发展是分不开的,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与培训必须走产教结合、校企合作的路子。西门子此次为中国十所高校捐赠设备可谓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媒体见面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伊始,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科协副部长周济、西门子Mr.Herweck分别向大会致辞。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戴汝为介绍完此次签字仪式活动后,就进入了激动人心的签字仪式。首先是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代表与中国自动化学会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接着是西门子Mr.Herweck与十所受赠高校代表一一签署捐赠协议,这十所高校分别是:北京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福州大学、长春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京化工大学、装甲兵工程学院和南京三江学院。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徐金梧还代表受赠高校发言,向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表示感谢,并保证全面做好ASEA技能测试中心的建设工作。最后,中国自动学会还授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最佳合作伙伴奖杯”。此次捐赠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国际知名企业积极参与我国教育制度以及人事制度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我国迅速增长的综合国力以及日益深入的改革得到国际认可的重要标志。
签字仪式井然有序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及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总经理Mr.Herweck接受了包括中国工控网在内的三家媒体的专访。   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和准备,西门子捐赠设备签字仪式终于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帏幕。西门子公司、与会嘉宾及各媒体朋友对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此次会议的日程安排、场地部署、流程控制都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节奏紧凑而富有条理,现场气氛显得热烈而又不失庄重,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安晓杰更以“Great Job”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为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承办的第一个大型会议并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自动化企业市场营销模块式整体解决方案”之一――公关策划服务的启动;无论就会议规格之高,抑或流程之复杂,都标志着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有能力为自动化企业提供更为专业的公关策划服务。   从企业研讨会到产品发布会,从用户公关到媒介公关,从学术、学界到政府公关,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愿以广泛的用户、供应商、媒介、学界、政府资源,以及专业的公关策划能力,为更多的自动化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