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参展预告:欢迎莅临多国展亚控专区新鲜产品新鲜体验!

参展预告:欢迎莅临多国展亚控专区新鲜产品新鲜体验!

——— 组态王经典品牌全面升级,全新产品即将面市
一年一度的工控业界盛会、享有盛誉的第十六届多国仪器登记表展览会MICONEX2005将于2005年9月13日至9月1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届时,组态软件研发、生产、营销、解决方案的知名厂商——北京亚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亚控科技”)将参加此次展会。多国展期间,各界人士不仅可以看到北京亚控科技的经典品牌产品——“组态王”系列软件产品,同时还对北京亚控科技在国内首次推出全新一代的组态电力版产品——组态王电力版(测试版)先睹为快;不仅能亲自动手演示精彩纷呈的组态软件产品,还可以观赏到整合强强软硬件厂商整体优势的工业流程自动化一体化解决方案与工程实例,体验的工控科技企业中的最新成果,感受由此带来的方便快捷。 欢迎各界人士光临亚控专区(展位:西馆二楼B132号),相信不断推陈出新的展品与方案展示、加上互动的市场活动会给各位参观人士带来展会体验的新惊喜。 主要展示产品: 全新的组态王电力版(测试版),2005年9月份精彩亮相,先睹为快! 组态王通用版V6.51,2005年8月份正式发布 组态王嵌入式V6.02,2005年2月份正式发布 解决方案类: 面向流程工业自动化企业的重大行业的复杂应用以及诸多解决方案,服务行业涵盖电力、冶金、石油化工、水利、环保、粮食、机械、低压配电、储运等行业,业务地域已扩展到美国,越南、伊朗、马来西亚,老挝,缅甸、日本等世界各地。 窑炉温控解决方案 钢厂冷轧生产线解决方案 污水处理解决方案 低压配电解决方案 电厂上煤系统解决方案 选煤厂解决方案 隧道交通解决方案 水电站解决方案
亚控科技展位效果图亚控科技展位效果图
选择组态王,选择明日的成功! 此次展会的更多信息,请在展会现场咨询或联系我们: 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 电话:010-82616619(15线)转123 或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电话:021-54071618/1132 传真:021-54071608 Email: sales@asiacontrol.com.cn 背景介绍: 北京亚控科技,一直以助力广大工程师与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增值用户价值为己任。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持续、稳健、高速的发展,销售额以年均 40% 的速度递增,2004年上缴利税再创佳绩,已突破三百万。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在成都、武汉、西安、济南设有办事处,全国员工已达 140 人。迄今为止,亚控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通用监控组态软件组态王,已经过近十年的各种突发环境的真实考验,至 2004 年年底,有 32000 余例工程在现场运行,支持超过 2300 多种硬件设备(包括 PLC 、总线设备、板卡、变频器及仪表),并以30余种/月的速度增长。 公司愿景:成为世界级的自动化软件服务商,培养出世界一流水平的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