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热烈庆祝威达电经销商AE培训圆满成功

热烈庆祝威达电经销商AE培训圆满成功

——— 以专业赢得客户
2005/9/15 13:07:00
9月8日至9日威达电中国总部又一次成功举办了经销商AE技术培训。
AE客服人员作为一个公司服务的坚强后盾,应该具备诚恳的态度,专业的素质,威达电结合经销商AE的实际情况,为他们制定了实用而有效的课程。 课程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从LCD及触摸屏的原理及应用到各种故障的排除方法,不仅从技术方面培养学员,还从客服人员的素质及品德方面进行培训。
实际操作大大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他们积极讨论,认真体会,培训现场气氛十分 活跃。
两天的培训中,学员们互相学习,沟通了解,增进彼此的感情,都表示要共同进步,以专业的姿态为威达电的客户做好服务。
最后威达电中国区业务总监余克诚先生为通过考试的学员颁发威达电客服工程师认证书,2005年威达电经销商AE培训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