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展示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ABB展示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 第十六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系列报道
2005/9/14 1:17:00
2005年9月13日,第十六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开幕,ABB在展会上成功展示了其应用于自动化控制领域的领先产品和技术。 作为世界范围内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领袖,ABB共展示了仪器仪表、控制系统、低压产品和过程分析仪等系列产品和技术,旨在推广ABB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简练高效的应用体验,ABB光彩夺目的展台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
ABB夺目的展台
在本次展会上,ABB仪表产品部不仅展出了包括压力和温度变送器、流量计、分析仪表和定位器等完整系列的仪器仪表产品,还特别推出了最新的261系列紧凑型压力变送器。该变送器符合食品饮料与制药行业的特殊要求,其精巧的设计和简洁大方的不锈钢外形引起了广大用户的浓厚兴趣。与往届不同的是,丰富的展品中首次包括了国产的电磁流量计和压力变送器产品,它们由去年年底新建的ABB仪器仪表外高桥工厂提供。 在展会开幕首日,ABB控制系统的800xA支持中心在光大会展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广大行业媒体发布了新产品800xA SV4.0系统。据悉,ABB的工业800xA系统在上市的短短一年时间里,已受市场广泛接受及应用,现在有600余套系统已被安装在各过程行业里。
新品发布会现场
工业800xA系统提供给现有和新的ABB客户一个更好的衡量生产力和收益率提高的方式。800xA系统扩充了传统的控制系统功能;把所有的操作和工程集成到一个单独的界面,从而更有效、更好地运行工厂,并且也提供了实质性的费用节省。 许多ABB客户已扩充了800xA系统功能到他们现有的ABB系统上。800xA系统的客户扩充了他们现有的自动化范围,从而提高了生产力。他们既灵活地添加了现在需要的功能,也保留了将来再次扩充的余地,从而达到最高的效率。他们在现有的ABB系统上添加了800xA系统的基本功能领域:资产管理、生产管理、信息管理、控制、操作、工程等等。从而满足了当时的需求,同时保留了将来根据长期计划进化系统的能力。 800xA系统扩展了传统控制系统在一个统一的操作和工程平台上实现所有现代自动化控制的功能。系统控制范围必须超越传统的过程控制,功能范围将包括生产管理、安全装置、智能仪器仪表、智能传动和马达控制、信息管理、资产优化、模拟和存档。800xA系统独一无二的工程环境可管理一套一致的数据,单一的数据输入点、单一数据更换点并可以在系统不同位置重复使用。 工业800xA系统是ABB公司工业解决方案产品中重要的一部分,这些产品致力于当代自动化市场上客户的主要挑战。ABB广泛的工业产品业务投入于为自动化客户创造生产力和利润。ABB的产品策略是层层递进的进化系统从而保护客户的原始投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