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电梯行业中电梯行业中选择与替换特点浅析

电梯行业中电梯行业中选择与替换特点浅析

2005/9/26 0:00:00
2005年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对电梯行业的自动化应用情况,进行了一次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电梯行业中主要以合资和外资企业为主。本地电梯企业选择自动化产品品牌的权力较弱。大多是沿用国外已有设。大多数被调查用户反映,由国外公司指定成为影响自动化品牌选择的主要影响因素。 电梯行业中很少有品牌替换的现象,行业较为封闭。在日系企业占优势的电梯行业中,日系的自动化产品也相应的获得了比较大的市场份额。其中PLC以三菱为主,变频器以安川为主,三菱为辅。当然,三菱和安川拥有专用的电梯变频器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