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浙大中控发布WebField JX—300XP系统及MultiFC3000过程控制器

浙大中控发布WebField JX—300XP系统及MultiFC3000过程控制器

——— 第十六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系列报道

9月13日,国内著名的工业自动化厂商浙大中控在主题为“InPlant—流程工业企业的增效解决之道”技术交流会上举办了WebField JX—300XP系统及MultiFC3000过程控制器新产品发布会。这是浙大中控本年度首次新产品发布会,目的在于全面展示浙大中控在工厂自动化领域的综合实力,推介优势技术和先进产品。浙大中控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文君先生亲临此次发布会进行现场介绍。

WebField JX-3000XP系统是浙大中控在原JX—300X系统成功应用的基础上推出的基于web技术的网络化控制系统。

JX-300X系统是一套技术成熟性能稳定的集散控制系统,在化工、石化、冶金、建材等多个流程工业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业绩,是国内应用最广泛的单一型号控制系统之一。 在继承JX-300X系统全集成与灵活配置特点的同时,JX-300XP系统吸收了最新的网络技术、微电子技术成果,充分应用了最新信号处理技术、高速网络通信技术、可靠的软件平台和软件设计技术以及现场总线技术,采用了高性能的微处理器和成熟的先进控制算法,全面提高了系统性能,能适应更广泛更复杂的应用要求。 作为一套全数字化、结构灵活、功能完善的开放式集散控制系统,JX-300XP具备卓越的开放性,能轻松实现与多种现场总线标准和各种异构系统的综合集成。 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用户对自动化控制的更高要求,浙大中控经过多年潜心研制的MultiF多功能智能仪表新成员—C3000过程控制器即将推入市场。这一产品的推出是国内二次仪表发展的一个新里程碑,标志着二次仪表将迈向多功能、网络化的发展阶段。

C3000过程控制器的开发延续了浙大中控先进的技术平台,产品采用ARM7高速微处理器和5.6英寸TFT真彩液晶屏,并内置了4个PID调节模块和丰富的控制算法。强大的实时操作软件使产品的应用更加人性化,通过用户自由编程和组态,可以实现设备管理、数据库管理、系统操作管理、个性化定制、复杂控制(反馈、比值、编程、串级、三冲量控制)、数据统计和运算等功能,同时支持以太网,真正诠释了浙大中控MultiF产品多功能、热炉、发酵罐、反应釜)的过程监测和控制,还适用于数据分析、资源效能分析等多种场合,是广大用户的理想选择。

本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专家及媒体,大家在第一时间领略了WebField JX—300XP系统的风采,他们对浙大中控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且结合自身情况发表了对新产品、新技术的看法,与浙大中控共同为国内工业自动化的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发布会的召开,一方面显示了浙大中控在技术革新上的强大实力,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浙大中控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发展和技术革新方面的领导地位。黄文君总监最后表示,面向流程工业企业,浙大中控将不断努力、孜孜进取,以领先的技术、产品,一如既往地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 中控WebField JX—300XP系统样本 中控C3000过程控制器样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APEX)

中控新一代全流程智能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i-OMC)

锻造底座 飞越巅峰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iAPEX)正式发布

中控技术“135战略控制点”重磅呈现 实力引领流程工业产业升级

中控技术5T战略品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