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4年变频器在石油石化行业的运用

2004年变频器在石油石化行业的运用

2005/10/17 0:00:00
由于中国经济迅速发展,对油品的需求量迅速上升,石油加工量也迅速上升,2002-2004的增长分别为8%、9%和15%。为满足未来中国对石油产品快速增长的需求,2004年中国在石油石化行业的投资大幅度上涨42%。 石油石化行业变频器的运用主要在2个方面,即油气开采输送和石油加工,前者主要出于节能目的,后者主要用于工艺控制。
变频器在石油行业的配比不高,仍然具有非常大的潜力。 我们在石油行业能发现几乎所有的变频器品牌,Fuji、ABB是在本行业表现最好的品牌。国内的厂商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产品,在石油行业表现强于其他行业。 石油行业的变频器市场也是主要来自改造项目,由于整个行业变频器使用率还较低,未来几年的市场也主要来自改造项目,行业市场将稳步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