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4年起重行业中的HMI和运动控制应用分析

2004年起重行业中的HMI和运动控制应用分析

2005/10/8 0:00:00
1、HMI在起重行业的应用 在起重设备应用的HMI产品中,文本终端占65%,触摸屏大约占35%。而触摸屏的尺寸为5.7英寸、7.7英寸、10.4英寸和12.1英寸均匀分布,文本显示器通常为2行。 起重设备中应用的HMI品牌以Siemens(TD170/TP27)、Proface和Omron为主。 2、MC在起重行业的应用 在起重行业,基本没有使用运动控制产品 3、其他设备在起重行业的应用 大型起重机都使用了Profibus现场总线。 起重行业应用的的继电器主要品牌是Schneider、Siemens、Omron、ABB和Chint。 起重行业应用的的传感器主要品牌是Schneider、Siemens、Omron、Turck、P+F。 起重行业应用的的按钮/指示灯主要品牌是Schneider、Siemens和ABB。 而配电产品主要是Schneider、ABB、Siemens和Chin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