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I LabVIEW 8 为设计、控制和测试提供分布式智能

NI LabVIEW 8 为设计、控制和测试提供分布式智能

——— LabVIEW 8新特性简化了分布式系统的开发和全新的LabVIEW项目

2005年10月3日-作为全球虚拟仪器技术的领导者,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简称NI)宣布推出LabVIEW图形化开发平台的一个重要的升级版本——LabVIEW 8,极大地提高设计、控制和测试领域工程师的效率。这一升级版本带来了全新的分布式智能——一个强大的新功能套件,帮助工程师和科学家更轻松地设计、分布以及同步智能化设备和系统。——LabVIEW 8还提供一个崭新的基于项目的环境来开发和管理大范围的应用,以及最新的Express技术简化仪器控制。这一版本的发布也包括对LabVIEW实时模块、LabVIEW FPGA模块、LabVIEW PDA模块,以及LabVIEW 数据记录和监控模块的重大升级。 “近20年来,LabVIEW 已经成为仪器技术系统设计的主导解决方案,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了无可比拟的高效率。” NI总裁兼CEO James Truchard博士说道“随着——LabVIEW 8的发布,NI进一步扩展了LabVIEW平台,为更广泛的应用和技术领域带来高效率,这些领域包括不同类型的测试系统、快速系统原型设计、全范围的系统自动化和嵌入式实时、FPGA以及微处理器系统——所有这些都使用同一个经过时间考验的、开放和直观的平台。”

   设计、分布以及同步智能化设备 利用灵活和简单易用的全新分布式通信和控制工具,——LabVIEW 8将图形化编程方式进一步扩展至测试和控制系统,从机架式测试解决方案扩展到自动化设备网络。最新版本的LabVIEW提供了一个简化的、可扩展的界面,用于在远程智能设备和系统(例如实时处理器和FPGA)间进行通信和同步。 嵌入式设计者、测试工程师和控制系统工程师现在可以使用同一个图形化平台简化数据传输、确定性实时通信,以及与已集成的报警、事件和数据记录实现网络同步。 “NI LabVIEW已经成为工业测量和控制应用的首选软件工具。” Advanced Measurements公司创始人兼总裁Steve Conquergood先生说道“利用LabVIEW基于配置的方法,工程师可以轻松地同步智能节点,并结合NI 实时,或基于FPGA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PAC),或者他们所选择的第三方的PLC。——LabVIEW 8 极大地简化了在测试、控制和设计过程中对分布式应用的开发、测试和支持。”    简化应用程序和设备管理 LabVIEW项目(LabVIEW Project)是——LabVIEW 8 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新特性。它引入了一个全新的基于项目的环境,用于管理大型的应用程序和团队开发。LabVIEW项目也包括用于多目标管理的工具、集成的代码区分和源代码控制;multi-build管理功能;以及可以无缝地将应用程序配置到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工业和嵌入式等目标的功能。利用这些特性,工程师和科学家可以更加轻松地将LabVIEW 8集成至高级的软件工程过程中——即需要管理大型的程序员团队或需要符合工业和政府定义的开发过程认证标准。 利用最新的Express技术快速完成测 此外,在Express技术基础上,——LabVIEW 8 继续提供全新的工具,用于简化仪器控制和数据采集。利用最新的LabVIEW仪器驱动查找器(LabVIEW Instrument Driver Finder),工程师和科学家现在可以自动地识别所连接的仪器,并且从NI驱动器网络(NI Instrument Driver Network ,www.ni.com/idnet)上提供的4000余种驱动中寻找、下载和安装合适的驱动。完全自动的过程免去了单调乏味的手工配置和设置时间,极大地缩短了开始首次测量的时间。利用一个改进的DAQ助手(DAQ Assistant)以及支持对NI数据采集设备进行仿真的NI-DAQmx 8软件 ,工程师和科学家无需硬件就可以对他们的LabVIEW 8 开始编程了。 NI提供各种语言版本的——LabVIEW 8,包括法语、德语、日语和韩语,并且第一次推出简体中文版的LabVIEW文档。近20年来,NI一如既往,向欧洲和亚洲市场提供本土化的服务和支持。

>>>下载LabVIEW 8 技术白皮书 关于NI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是虚拟仪器技术的创始人与倡导者,成立近30年以来,NI一直在为广大用户提供建立在诸如工业标准计算机及互联网等飞速发展的商业科技基础上的虚拟仪器解决方案,彻底改变着工程师和科学家们的工作方式。NI为用户提供易于集成的软件如图形化开发环境NI LabVIEW,以及模块化硬件如用于数据采集或用于数据采集、仪器控制和机器视觉的PXI模块化仪器,帮助全世界的用户们提高工作效率。NI总部设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共拥有3400多名员工,在40个国家中设有分支机构。2004年度,全球共有90多个国家的超过25, 000家公司购买了NI产品。在过去连续六年里,《财富》杂志评选NI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请访问ni.com/china,或致电800-820-3622,了解公司详细信息。 E-mail: china.info@ni.com   Tel: 021-65557838/800 8203622   Fax: 021-6555624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