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4年印刷机械行业控制器的应用情况

2004年印刷机械行业控制器的应用情况

2005/10/8 0:00:00
控制器是2004年印刷机械自动化市场的最大的产品,占该部分市场的比重接近30%。 由于PLC技术成熟,易于开发,国内生产的印刷机械基本上都采用了PLC作为控制器,少数高端机型采用进口的印刷机专用控制系统。在大型印刷生产线中,不同的单机设备采用了单独的PLC,不同设备之间采用现场总线构成完整的控制系统。 在2004年印刷机械一共使用PLC 22,000套,价值接近1亿元,主要是128 IO以下的小型PLC。Mitsubishi的PLC在本行业占据了最大的份额,其次是Siemens。 在一些单机设备上,继电器仍然具有一定的市场,主要是由于价格的原因,另外一些厂商设计力量较差,设备电控改型步伐较慢,还没有更换成PLC。这些继电器将最终被PLC取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