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RNSUN公司参加2005年秋季台北电子展会概况

MORNSUN公司参加2005年秋季台北电子展会概况

2005/10/21 13:46:00
MORNSUN公司于2005年10月10日至2005年10月15日期间在台北参加秋季电子展会,此次展会共一千三百家厂商参展,包括百家大陆厂商,分别以车用电子、绿色采购、IP电信为主题,设置主题馆,规模十分宏大。此次展会为我公司与台湾以及海外客户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为我司拓展海外市场带来了较大的帮助。
在此次台北电子展会上,我公司本着“微功率电源专家”的主人翁意识,以推动国产微功率电源模块行业发展为己任,展出了我公司百余种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展出品中有80%以上的产品都为我公司的专利产品,部分产品受国际专利保护,这都充分体现了MORNSUN公司的研发实力以及对保护知识产权方面工作的重视,MORNSUN公司的这一系列举措,旨在与国际接轨,进一步加快拓展海外市场的步阀。展品吸引了不少海内外客商的眼球,推动了民族企业在微功率电源行业的发展,使国产微功率电源模块的技术发展以及在拓展海外市场等方面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为大陆与台湾在该行业方面的交流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

金升阳 | 户用储能80-10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75-2YBxxR3

金升阳干货分享 | 输出并联均流电路设计

金升阳 | 小型化250-15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40-29Bxx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