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注垂直行业,中国工控网出席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

关注垂直行业,中国工控网出席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

2005/10/30 0:00:00
2005年10月2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总公司、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馆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历时4天。作为工控及自动化领域权威的咨询、资讯传媒,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携手中国食品与包装机械行业门户中国食品与包装机械网(http://www.cfpmia.com)出席了此次展会。
贴近用户,听取用户的声音——在本次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上,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通过与用户面对面的交流,采集了许多用户的意见和建议;认知市场,了解行业需求——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在展会现场进行了一系列与食品与包装机械行业相关的市场调查,同时推出了免费赠送工控TOP10光盘活动,受到食品与包装行业用户的广泛欢迎。   在市场需求趋于个性化、多样化的背景下,因循现代市场理念,工控及自动化厂商已从关注产品转向关注行业需求,自2003年起,纷纷确立了“行业解决方案”“细分市场贴近行业”等市场规划。食品机械与包装机械行业,是自动化产品典型的OEM市场,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市场调查显示,控制产品、传动产品、运动控制产品、人机界面、电器元件等产品在这两个行业有较多的应用,而且应用前景可观。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作为业内最具权威的咨询资讯传媒,密切关注相关行业的发展状况、规模和趋势,以及行业产品、技术发展及应用需求,同时与各个行业协会保持密切联系。截止目前为止,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已拥有30万计的行业注册用户资源,本次亮相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行业展会,旨在贴近行业用户,紧跟行业用户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于行业用户和自动化企业。也标志着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将在更加专业、细分的行业信息平台上绽放光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