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4年印刷机械行业运动控制产品的应用情况

2004年印刷机械行业运动控制产品的应用情况

2005/10/9 0:00:00
2004年运动控制在印刷机械自动化市场中占有较为重要的地位,占印刷机械自动化市场总额的比重约为22%。 运动控制产品很早就开始用于印刷机械,主要是在印中机械上,包括卷筒纸印刷中的张力控制,彩色印刷的自动套色,墨刀控制和给水控制,其中自动套色的位置控制对运动控制的需求量最大。 由于伺服产品的价格太高,目前我国生产的印刷机械上使用的运动控制产品以步进系统为主,用以调节套色精度。步进产品在生产速度,控制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上与伺服产品具有很大的差距,因此在要求较高的设备上都采用了伺服来控制机组套色。 2004年中国的印刷机械行业一共使用伺服电机8,000轴,价值7,500万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