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苏州)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即将开业

诺德(苏州)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即将开业

诺德(苏州)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将于2005年11月25日在美丽的古城苏州隆重举行。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动力传动与控制设备的德国独资企业,诺德苏州自成立之初便秉承NORD集团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原动力的传统,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全套驱动解决方案。届时NORD中国员工将向您展示最新德国驱动与控制技术、最新行业应用案例、现代化装配车间、现代化检测装备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实践。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NORD参加了2005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05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Asia)。诺德展位号:5号馆B2 诺德(北京)传动设备有限公司预祝诺德(苏州)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圆满成功、预祝兄弟公司取得更大的辉煌。 欢迎您的光临与指导,共同为打造中国工业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出谋划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AXXDRIVE工业齿轮箱:理想的重载应用齿轮箱

NORD 诺德同轴型斜齿轮减速机

NORD AC vector mc(在小功率范围内使用的小型变频器)

NORD 诺德铸铝结构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

NORD 磁通电流矢量型变频器 SK5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