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工业IT AC800F 控制系统荣获2005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优秀工业控制系统奖

ABB工业IT AC800F 控制系统荣获2005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优秀工业控制系统奖

ABB工业IT AC800F 控制系统成功应用于长春大成集团年产10万吨赖氨酸项目荣获2005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颁发的优秀工业控制系统奖。ABB工业IT AC800F控制系统再次得到最终用户和广大业界人士的认可与肯定。
长春大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玉米深加工企业集团。应用了ABB工业IT AC800F控制系统的长春大成玉米年产10万吨赖氨酸项目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赖氨酸项目,此套系统运行稳定可靠,得到了用户的肯定。长春大成集团玉米深加工装置采用了美国、德国和荷兰等国家最先进的玉米加工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工艺技术水平和生产规模均居国内同行业首位,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截止2004年底,长春大成集团共实现总产值70亿元。 ABB(中国)有限公司控制系统业务部的总经理杨佳琦女士(右二)接受了庄松林院士(右一)颁发的奖杯和证书,孙优贤院士(左二)也做为颁奖佳宾出席了颁奖典礼。同时杨佳琦女士作为获奖单位代表讲话:对中国仪器仪表协会提供这样一个与业界人士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并希望与本地合作伙伴一起竭诚为中国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今年共设有18个奖项,奖励在全国仪器仪表科技领域中从事开发研究并做出杰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或集体。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规定并经过专家评审,此次共有13家中外企业18个项目获奖,其中ABB(中国)有限公司荣获两项殊荣。 ABB控制系统业务部向客户提供用于工业和能源等领域的自动化控制系统、IO、软件和网络设备等,主要产品有AC800F、800×A、800M、S800、S900及PROFIBUS设备等。该业务部主要通过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开展业务,结合各自优势,共同为最终用户提供高满意度的产品和服务。目前, ABB控制系统业务部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设有办事处,如果您有相关的需求,可以当地办事处联系。有关ABB控制系统业务部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bb.com.cn及http://abb-control.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MES 解决方案助力厦门ABB 开关有限公司达成卓越运营目标

ABB PM595 AC500 PLC CPU

ABB: Changes Drive Development

ABB:变革之中论发展

部分4 - 为计数器和定时器创建功能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