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多信道数字输出入卡 专为机械设备市场设计

研华多信道数字输出入卡 专为机械设备市场设计

2005/10/10 9:23:00

工业自动化领导厂商-研华科技日前宣布推出高密度PCI-1758U系列适配卡。PCI-1758UDI提供128信道数字输入,PCI-1758UDO提供128信道数字输出,PCI-1758UDIO则有64信道输出和64信道输入,满足多样选择及弹性组合的需求。PCI-1758U系列也提供新功能以改善可靠度、讯号质量以及程序撰写的弹性。可应用在工业开关控制、继电器、传感器及致动器整合和切换监控、工业控制及实验室控制。 PCI-1758U是专为机械市场所设计之多信道数字输出入卡,以满足控制器安装空间日益狭小的限制。PCI-1758UDO具有看门狗定时器功能,当软件发生错误时,输出通道能够独立设成安全模式。当看门狗定时器开启时,PCI-1758UDO必须在规定的时间类接收一个“watchdog counter reset”命令,由于考虑到应用程序和PCI-1758UDO之间的通讯将有可能会遗失,输出使用者定义的安全状态,以及保留此一状态直到看门狗定时器被关闭并记录新的数值。当看门狗定时器逾时后,PCI-1758UDO将会忽略任何写入的数值直到它被关闭。 PCI-1758UDI提供每个数字输入信道中断功能。使用者可以自行设定开/关中断功能,触发模式可以设定为上升边缘缓存器和下降边缘缓存器,以弹性搭配现场讯号型式;当中断要求讯号发生时,软件可以透过中断服务常驻程序(ISR)自动中断要求,此一多重的中断资源提供PCI-1758UDI更多的能力和弹性。此外,PCI-1758UDI亦具备数字过滤器功能,可以消除输入信道上的噪声并减少检查和处理的改变次数,当脉波比设定的时间短或是为设定时间的二倍时,都会被过滤器阻挡下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