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工控论坛版主聚会北京

中国工控网工控论坛版主聚会北京

2005/10/22 0:00:00
2005年10月22日,是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一次盛会,也是所有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网友的节日,因为在这一天,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技术论坛的十位版主从全国各地来到中国工控网齐聚一堂,亲自见证这个他们一直热爱并为之付出心血的网络家园在现实中的的第一次盛会——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首届技术论坛版主大会。

  在此次期待已久的技术论坛版主大会上,那些在网络上早已被大家熟识的版主们以“真面目”在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欢聚一堂,倾情畅谈。德高望重的人云亦云、稳健内敛的李春发、睿智幽默的周公、真诚率直的邓志群、温文尔雅的杜学强等十位版主与中国工控网负责人共同回顾了论坛的发展。


成立于2000年6月的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论坛已经5岁了。建立伊始包括现场总线、传动、PLC、自动化软件、PC-Based、传感器与仪表、自由论坛等7个版块,涌现出许多热心于工控网论坛的优秀版主,是他们的执着和热情使论坛具有了今天的影响力和成绩。随着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发展,论坛也紧随自动化技术走向,陆续推出工业以太网运动控制机器视觉等版块。最新统计,目前论坛总访问量已达2160万人次,论坛发布主题计91162条,帖子总数527721条!这样辉煌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这更是对所有工控网友尤其版主们辛勤付出最好的证明。


针对目前论坛的不足,各位版主都毫无保留的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提出建议,为论坛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我们也听到了版主们的承诺,今后在论坛建设过程中会他们将依旧执着,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感受到了每个版主对论坛最无私的热情。

  此次版主大会的另一个主题就是与各版主签订论坛版主协议,并向各版主发正式聘书。大会最后环节,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颁发“论坛最具人气版主奖”给全国网友评出的变频器与调速版主李春发。“大家的工作是能够被工控网记住的,你们的付出不仅仅是对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贡献,也是对自动化行业的贡献。”会上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总经理孙慧昕的总结表达了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对版主们的感激之情。



10月23日清晨,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网友及版主四十余人来到长城脚下,这也是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第一次网友大聚会,在网络上熟识的朋友们在工控网为大家搭建的这个现实平台上更体会到家的团结。金秋时节的长城,簇簇红叶胭脂般点缀在青灰色的古城墙上和山峦谷壑翠柏之中,长城巨龙般沿山脊绵延起伏,承载着金戈铁马、战火硝烟的历史,积淀下如今神圣庄严、笑傲苍穹的永恒。


举着“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旗帜,怀着崇敬的心情,一行四十余人开始了意义非凡的攀登长城。队伍中有年过六旬的老工程师,更多的是年轻的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友们。欢声笑语中每个人也都暗暗较量,朝着最高峰好汉坡攀登。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为最先爬上顶峰的六位网友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大家在顶峰合影留念,“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旗帜在好汉坡顶飘扬,万里长城永远记下了工控人积极热情的精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杆!工博士入选《2023年度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力为科技-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和工业物联网技术研发和应用

“2023中国智造基石”揭榜,中科曙光两产品入选

思特威发布工业机器视觉面阵CMOS图像传感器SC038HGS

斯凯孚与振华重工深入合作,助力港航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