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罗升与苏州乐为强强联手

天津罗升与苏州乐为强强联手

——— 共祝第四届电博会圆满成功
2005/10/17 11:36:00
由商务部、信息产业部和国台办联合主办的2005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10月19日至2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天津罗升与苏州乐为将与来自中、美、韩、日等国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的约500家企业隆重参展。 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母公司为台湾罗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控制与传动产品。 经过长期的诚信服务,天津罗升与许多世界知名的传动厂商及广大用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成为国内制造业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的高速路。 此次展会天津罗升与苏州乐为携手参加电博会,将精心展出NEUGART,MIKIPULLEY,HIWIN,HITECH等众多世界著名品牌的优质产品及整合的技术方案,并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技术服务。 以下是我们本次展会将要展出的部分展品 ·多机型组合
多机型组合多机型组合
·色彩丰富的大屏
色彩丰富的大屏色彩丰富的大屏
·伺服展台
伺服展台伺服展台
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我们的展位,我们将提供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优良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用我们的真诚和汗水,与您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