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科技大学——三菱电机FA实验室”揭幕典礼

“青岛科技大学——三菱电机FA实验室”揭幕典礼

10月20日上午,在青岛科技大学实验楼前,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与青岛科技大学联合建立的工业自动化(FA)联合实验室揭牌典礼隆重举行。
三菱东京海外事业部的南公敏先生、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富泽克行先生以及山东自动化学会副秘书长、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系主任等领导出席了揭牌典礼。
此次三菱电机向青岛科技大学赠送了价值120余万元人民币的高水平工业控制设备,与青岛科技大学共建了“三菱电机—青岛科技大学FA联合实验室”,并同时设立“三菱电机FA奖学金”和“三菱电机FA奖教金”,用于优秀学生的培养和教师的科研。据悉,该实验室将配置三菱电机的相关产品,向学生开设关于可编程控制器、伺服系统、变频器、现场总线等内容的教学课程,并开展相关课题的研究工作。该实验室还将面向社会开放,建成设备一流、技术先进的国际化的开放实验室。
参观FA实验室
作为国际知名的自动化产品供应商,三菱电机此次向青岛科技大学捐赠自动化设备无论是对其自动化产品在中国的推广还是高校自动化学科的建设、科技成果产业化都必将起到积极作用。据了解,三菱电机将陆续与国内部分高等院校携手共建高水平实验室,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