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Flowline推出EchoDucer超声波液位计

Flowline推出EchoDucer超声波液位计

FLOWLINE公司经过1年的产品测试,以及不断的改进,决定于2005年底发布新型超声波液位计EchoDucer。此种液位计独特之处是变送部分与探头部分由一个连接线连接,并且此连接线的长度可选。这种液位计外形容易让人联想到分体式液位计,但是要远比分体式液位计经济简单。主要应用于罐顶厚度过大或短脖过高等特殊情况下的应用,一般的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安装在此环境都无法正常工作。但是EchoDucer独特的连接方式使超声波探头可以避开安装件的干扰,并且,仍然采用了Flowline成熟的数字化技术,最大量程8米。对于腐蚀性,有结层的和各种废水都是理想的测量工具。

现场应用 现场应用

技术参数 量程:20cm to 8m 精度:�0.2% 分辨率:1 mm;   声束宽度:7.6 cm 死区:20 cm 供电电压:12-28 VDC 环路阻抗:500 Ohms @ 24 VDC 信号输出:4-20 mA,二线 标定:实标 失效诊断:22 mA 过程温度:-20˚ C:  to 60˚ C: 电子芯片温度:C: -40˚ to 71˚ 压力:2 bar@ 25˚ C 防护等级:NEMA 4X (IP65) 外壳接口:防水膜 外壳材料:PC/ABS FR 探头材料:PVDF Kynar� 过程连接:2" NPT (2" G) CE认证: EN 61326 EMC

尺寸 尺寸

预览 预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E 100系列压力开关

FlowLine LU30系列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UE 117系列压力开关

HI-TOUCH 射频电容料位开关

UE 400系列压力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