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宏达国内首推工业主机板

艾讯宏达国内首推工业主机板

2005/11/25 10:30:00
近日,艾讯宏达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率先推出工业主机板系列产品——SYS76840V3EA。该主板采用Intel Pentium 4 processor和Intel 875P芯片组,是POS机、通讯服务器、游戏机等的最佳嵌入式应用平台。 SYS76840V3EA最大支持4GB DDR SDRAM内存,集成AGP8X图形核心,AC’97音频解码器。该主板也提供高速网络功能,板载Intel 82547GI和Intel 82546EB,支持3个高速千兆网络。SYS76840V3EA还支持4个USB2.0接口,6个SATA接口,有效提高数据处理能力。 SYS76840V3EA具备很强的扩展能力,集成2个64bits PCI-X插槽。PCI-X插槽具备更高的频率和更广泛的bus扩展能力,特别适合于服务器和终端工作站的应用。此外,该主板还支持1 个AGP、4个PCI、和1个EPCI插槽。
产品主要特性: · 支持Socket 478 Pentium IV 2.0-3.4GHz CPU · 英特尔875P芯片组 · 支持AGP8X图形核心,支持声卡,支持SATA · 4个DDR插槽,最大支持4GB DDR SDRAM内存 · 3个高速千兆网络,支持Wake-on-LAN · 4个串口,4个USB2.0 · 支持1 个AGP、4个PCI、2个PCI-X、1个EPCI · 尺寸(W x H):305mm x 244m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讯宏达金典产品选型目录

艾讯宏达i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PAD6315-i54C

艾讯宏达环保专用平板电脑PAD6315-BTHB

艾讯宏达嵌入式无风扇主机助力搬运机器人的发展

艾讯宏达支持双ISA的B85芯片组ATX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