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为ASEA技能测试中心捐赠设备签字仪式成功举行

研华为ASEA技能测试中心捐赠设备签字仪式成功举行

2005/11/25 15:09:00
2005年11月24日,作为国内IPC市场的领军企业,研华为助力国内自动化工程师认证工作,向ASEA技能测试中心捐赠设备的签字仪式在北京研华举行。来自中国科协、中国自动化学会等单位的领导与专家出席了签字仪式。同日参加研华2010年愿景媒体见面会的三十多位记者见证了这一时刻。
中国自动化学会马正武教授代表ASEA办公室感谢研华对工程师认证工作的支持,并报告了ASEA工程师认证工作的意义和进展。研华科技大中华区总经理何春盛表示,研华一直非常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并有专属部门负责产学合作项目,此次与ASEA办公室的合作是研华作为社会公民回报社会的具体体现。随后,马正武与何春盛代表双方正式签字。签字结束后,中国科协的朱明燕处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更多类似于研华这样的领头企业继续支持工程师认证工作,推进我国的继续教育和工程师认证工作。
在自动化领域,工业计算机占据了比较重要的位置,自动化工程师认证的技能测试自然也离不开相应的实验设备,研华作为世界领先的IPC生产厂家,为ASEA技能测试捐赠有关设备无疑具有深远意义,此举可以直接将最新的IPC技术和产品带入技能培训和测试,为中国的实践教育和继续教育作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