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变频器成功助推出口观光潜艇

普传变频器成功助推出口观光潜艇

由大连海韵潜游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研制建造的第一艘民用全潜式观光潜艇“海泰1号”于 8月29日最后一次载客试航成功。9月10日运往泰国海滨城市芭堤雅,供游人观赏海底风光。 这是中国首次向国外出口观光潜艇。潜艇长约24米、自重165吨、可载客48人,并可潜入60米深的海底航行。该公司潜心设计制造的海泰1号2号两艘姊妹潜艇,已经突破了美国、芬兰等国家的技术垄断,还通过了世界最为苛刻的美国船级社(ABS)的检测和认证。这两艘民用潜艇尚未下水,就早早地被泰国商人以400万美元的价格订购了。与军用潜艇不同,该潜艇是以携带的充电电池为动力,航速达到每小时3节有关专家介绍说,这两艘潜艇属于典型的全潜式潜艇,并且可以潜入最深达100米深的海底航行。“将机桨舵一体化电力推进装置用在潜艇上也是世界首创,这使得船体在转舵的时候,舵角可以达到90度,潜艇在水底做360度的转体。” 普传科技研制的变频器作为潜艇电力的关键设备,助推潜艇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新岁启封,与世界 共赴新生

科技成果|喜报频传,热烈祝贺我司又获一项实用新型专利!

普传PI500-L系列起重升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