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伦茨(上海)机电传动有限公司——北京办公室新址正式揭牌启用

伦茨(上海)机电传动有限公司——北京办公室新址正式揭牌启用

全球领先的传动产品专业制造商——德国伦茨公司日前在北京朝阳区盛福大厦举行了隆重的北京办公室新址揭牌暨启用仪式。来自经纬、德重、天津森杰的嘉宾代表及伦茨公司相关领导共同为办公室新址揭牌,来自各界的嘉宾和新闻媒体参加了庆典,并参观了办公室新址。


伦茨领导与经纬、德重、天津森杰的嘉宾代表


对于此次新办公室的启用,伦茨公司中国区总经理Mr.Schaefer表示:“伦茨自在中国开展业务之日起,始终与世界同步,站在传动技术发展的前列,产品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水平始终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在传动产品的开发和制造过程中,伦茨始终遵循专业性、通用性、灵活性的原则。而现代化大规模生产手段和精湛的制造工艺造就了具有优异特性的伦茨传动产品。精良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使伦茨深受中国市场各界用户的信赖。”




对于此次北京办公室新址的启用,Mr.Schaefer介绍说:“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北京具有非常理想的商业环境,我们能够通过新成立的北京办公室,以伦茨优质的服务和咨询网络帮助客户保持它们的竞争优势,从而进一步为全国的客户提供更便捷和优质的服务。而伦茨公司的直销部负责人Richard则表示:“中国始终是伦茨全球市场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此次北京办公室新址的启用,也反映出伦茨公司中国战略的下一步,即加大投资,更快、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用户,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伦茨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在中国自动化传动领域占有相当市场份额的主流品牌之一,并在中国客户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业务范围也遍及纺织、烟草、包装、印刷、冶金、物流输送设备、塑料橡胶设备等自动化行业。在渠道建设方面,伦茨分销部负责人Justine介绍说:“结合伦茨中国市场总体发展战略,公司将于2006年开始在中国武汉、沈阳、广州、青岛、昆明及周边地区发展代理商。”

在记者问及伦茨近期将有什么重要市场推广活动时,伦茨市场部负责人Mr.Tchali说:“公司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2005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届时也欢迎各界朋友的指导光临。”

不难看出,伦茨公司已超越传动设备生产厂商的身份,以向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专业的眼光为客户打造特殊的服务为目标。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北京办公室新址的启用标志着伦茨将进一步实现其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推广先进的产品技术,令更多的国内客户受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