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维博电子推出WB系列谐波分析智能模块

维博电子推出WB系列谐波分析智能模块

——— WB系列 谐波分析智能模块

WB1856谐波分析智能模块承接了国家863/CIMS项目和科技创新基金支持项目的成果,技术先进。本产品采用特制隔离模块、高速DSP MCU 控制器,隔离高速采集三相交流单元电路中的3相电压和3相电流,用RS485总线输出被测三相交流单元的各种电参量。

[基本测量参数] 1.三相/线电压、电流1-19 次谐波分量值; 2.三相/线电压、电流正序、负序、零序值; 3.三相/线电压、电流有效值; 4.三相有功功率、总有功功率(含方向); 5.三相无功功率、总无功功率(含方向); 6.三相功率因数、总功率因数(含方向); 7.三相视在功率、总视在功率; 8.有功电度、无功电度(含方向); 9.电网频率; [应用] 1.负荷管理、子计量/成本分配; 2.电能质量分析,谐波监测; 3.电气设备远程监控、配网自动化; [特点] 1.高电压大电流模拟信号全隔离 采用WB专用电磁隔离元件完成高电压大电流信号全隔离(2500VDC隔离耐压),短时过载能力强,大电流可直接穿芯输入。 2.高精度测量、高可靠通信 先进的交流采样技术,高精度测量若干种三相电参数,动态响应范围宽,地址和波特率设置采用硬件拨码开关,使用方便、可靠。 3.结构紧凑 卡装式结构,安装、拆卸方便。 详细信息查看:www.wbdz.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

维博电子新员工的心声

维博公司参与“云上大学城”技术合作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