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欧姆龙即将盛装参展FAA

欧姆龙即将盛装参展FAA

欧姆龙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欧姆龙将参加2005年11月28日-12月1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亚洲国际工厂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FAA),此次参展面积为200平方米。 此次展会OMRON将展示众多类产品,主要产品包括:传感器,开关液、位设备,安全元器件,继电器,视觉设备,PLC/HMI、 变频伺服,其他控制设备,外围设备等。展会期间,OMRON将举办相关讲座,主题——面向全球性设计的安全技术动向,届时将会邀请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另外,舞蹈等精彩的表演也将在展览会期间献给大家,届时还会有精美的礼品赠送,欢迎前来OMRON展台参观。 详情请见: http://www.fa.omron.com.cn/expo/intro.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新品发布丨纤薄型I/O继电器G2RV-ST/G3RV-ST,打造更大空间的控制柜!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