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第14届年度自动化博览会隆重举行

罗克韦尔自动化第14届年度自动化博览会隆重举行

2005年11月6-17日,由罗克韦尔自动化资助的全球最大的制造业学术论坛,罗克韦尔自动化博览会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隆重举行,多达14,000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超过70个国家的制造商参加了此次盛会,罗克韦尔自动化举办了50多场技术论坛,动手实验室,以及众多关于制造业行业核心自动化趋势的演讲。 这一美国最大的私人贸易博览会同样吸引了超过150家解决方案和产品厂商参展。
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席兼首席执行官Keith Nosbusch讲道:“自动化博览会已经成为了一种最佳的形式来帮助制造商理解工业自动化如何能够帮助他们解决自身的商业问题,并帮助他们提升竞争能力。同时,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将全球的客户邀请到一起,在广泛的工业领域中,分享最好的实践经验,探索新的技术并针对他们各自的行业来探讨核心问题。” 众多急待解决的问题之中,将工厂底层的生产数据与企业商业系统和供应链连接起来,以达到实时制定决定的能力;制造商在符合日渐严格的法规要求时所扮演的角色以及高度关注的安全性和保密性等构成了此次博览会所关注的焦点。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在生产运营中如何做到能源的合理使用与节能。在此次博览会中的一个特殊论坛,“2005制造业远景”中, 美国制造业联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hn Engler宣布了一个美国国家能源政策倡议,倡导制造商来支持立法增加供给,保持合理成本,为长期发展打下基础。 在此次论坛中,梅塞德斯-奔驰美国国际主席兼首席执行官William C. Taylor也对工厂自动化在提高全球制造业竞争力方面作出了精彩的演讲。 更多关于此次自动化博览会的信息请访问:www.automationfai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