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S(LG)产电 XGT文本显示器

LS(LG)产电 XGT文本显示器

使用XGT Panel,实现以下几条: 配线节约: 用通信线替代现有的复杂的配线, 节省人力, 容易保修。 控制板尺寸减小: 由于一个XGT面板集中了所有的不同功能键包括数据显示,输入开关, 灯等, 整个控制板的尺寸更小。 降低成本: 模拟信号和触点的处理通过通讯网络实现,可以去除相关设备和PLC模块, 实现成本降 低。 产品价值升级: 增强产品的性能, 提高公司的竞争力。 增强用户的便利性: (1) (192�64 Dot)的LCD界面方便使用 (2) 通过下载O/S和字体方式很容易升级 (3) 支持各种图标和绘图功能(15types) (4) 提供1000字节的内存 (5) 每个屏幕可自定义功能键:F1~F4 (6) 自定义位图文件输入功能 (7) 每个内存区域可以独立的上载和下载 (8) 内置时钟功能: B Type (9) 大的屏幕存储功能: 256Kbyte 灵活的电源供给: LG PLC 和INV 连接端loader 端口的5V 电源供给 通过DC24V 输入端子DC24V供给支持语言 采用的字体下载类型支持英语, 韩语和中文 下载LS(LG) xgt Panel(微型人机界面)产品介绍(中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