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耐视公司发表 PC 视觉系统的高效能 OCV 软体

康耐视公司发表 PC 视觉系统的高效能 OCV 软体

全球机器视觉系统领导供应商康耐视公司发表 OCVMaxTM 软体,为字元验证技术的一大突破,即使是印在弯曲表面上的文字,或是在印刷及封装制程中失真的文字皆能进行验证。当印刷字难以辨认时,OCVMax 软体能让制造商确保有正确的日期、批号或产品编号,以及产品上的标签正确无误,同时保证产品确实放置于正确的纸箱或包装盒中。 康耐视公司 PC 视觉部门的创建夥伴兼资深副总裁 Marilyn Matz 表示:「由于具备辨识失真文字的能力,OCVMax 软体能将不合格的瑕疵品降至最低,并减少操作人员介入的成本,同时确保制药、食物、饮料及个人护理产品标签与包装上所印的资讯无误。由于一些处理各种印刷字型的功能已预先设定好,OCVMax 软体设定也变得轻而易举。」 OCVMax 软体 (选购) 可使用于所有康耐视 VisionPro® PC 视觉系统,且可与其他康耐视公司的辨识码读取及检查工具合并使用,为各种包装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康耐视公司的 OCVMax 软体将于 11 月起全面上市。
康耐视 OCVMaxTM 光学字元验证软体能辨识即使严重失真的文字,将不合格的瑕疵品降至最低,同时减少操作人员介入的成本。 关于康耐视 康耐视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机械视觉系统,也就是能「看」的电脑。康耐视是全球工业级机械视觉的领导厂商,机械视觉系统的出货量超过 275,000 套,公司自1981年成立以来,累积盈收已达美金十九亿元。康耐视的模组化视觉系统部门 (总部位于美国麻省 Natick),专门研究机械视觉系统在自动化制程上的使用,以其能提供给不同行业别专属的视觉工具,确保客户生产的品质。康耐视的表面检查系统部门 (总部位于加州 Alameda),专门研究机械视觉系统在连续式生产的物品的表面检查,如金属、纸张和塑胶。除了位于麻省的 Natick 公司总部外,康耐视公司在北美、日本、欧洲及亚洲各地也设有分公司。康耐视欧洲区总部位于 Rueil- Malmaison,就在巴黎市郊。请造访康耐视网址 http://www.cognex-ch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