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章电气10月自动化巡展圆满闭幕

华章电气10月自动化巡展圆满闭幕

2005年金秋10月,华章电气在全国举办了一次自动化产品巡回技术展,此次活动主要以介绍罗克韦尔自动化和MOXA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应用为主,针对的客户对象是设计院、OEM、SP和最终用户等,涉及所有行业,途经杭州、宁波、济南、上海、昆明、长沙等6个城市。会议经过前期精心的策划和准备,进展十分顺利,已于10月底顺利结束。此次会议得到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台湾MOXA公司、《中国工控网》、《中国自动化网》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此次巡展针对性强、宣传面广、影响力大,客户反响非常好。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如此大规模在全国开展巡回交流会,华章电气还是首次,我们已提前一个多月通过中国工控网、中国自动化网等网络媒体在全国广泛宣传,华章当地的办公室也亲自将邀请函送给每一个客户,我们在会议前已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会议于10月13日在杭州世贸大酒店正式拉开序幕。回顾整个过程,华章此次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每场活动通过现场介绍和产品演示等活动,和客户取得了良好的互动,现场的交流气氛非常活跃,超乎我们的想象。以济南会场为例,华章电气济南分公司当天到场的客户来自山东全省,人数达到了200多人,整个会议室被挤得水泄不通,本来下午4:30结束的会议最后坚持到6:00,中途没有任何人员离开,山东的客户对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即使对于华章前期在山东宣传不多的MOXA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也表现了浓厚的兴趣,会议中场休息时产品演示区围满了人员,大家在热烈讨论各种问题,会后客户对华章在自动化行业的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在长沙站我们也同样感受到了湖南客户的热情和积极,华泰重工、重型机械厂、韩国HEG、中南大学等湖南省许多重点企业主要工程技术人员都参加了会议,客户普遍反应这种形式的交流会效果非常好,客户能直接了解产品的应用知识,他们希望我们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10月底巡展终于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华章电气和全国各地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彼此的了解,华章电气也决定根据客户的需求在以后举办更多有针对性的活动,将自动化的最新技术和应用回馈给广大客户。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客户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以便我们在今后做得更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EXEL(蓝格赛)在中国成立第三家合资公司—浙江华章电气贸易有限公司

AB Controllogix在烧结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上海烟草集团和上海轻工设计院有关领导专家到华章电气进行考察交流

华章电气昆明办事处正式成立

晨鸣纸业技术专家到华章电气参观交流